ETtoday寵物雲

柴逛寵物店「咬恐龍」強迫買玩具 媽尷尬:身上錢不夠

想買玩具原來還有這一招啊!(影/臉書粉絲專頁「Wish柴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自己的玩具自己選!柴犬Wish是隻熱愛娃娃的汪汪,為了讓自己能順利買到玩具,聰明的牠總愛想些小把戲,以前只會耍賴鬧脾氣,這次竟然趁麻麻不注意偷咬了一隻恐龍,還大喇喇地轉身離開,彷彿是說,「我選好可以回家了!」麻麻無奈表示,「一種強迫消費的概念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柴犬Wish。(圖/粉絲專頁「Wish柴」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汪:媽~我選好玩具可以走了!

麻麻受訪時表示,「當時幫愛犬買完零食後準備離開,就聽到店員說牠咬著恐龍,往門口走了。」影片中,Wish開心地咬著恐龍,也不管有沒有付錢,就若無其事往門口離去,無論主人說什麼就是不願鬆嘴,誓死捍衛心愛的恐龍先生,還在寵物店跟麻麻上演追逐戲碼,聽到「改天再來買」才願意鬆嘴放棄,心滿意足地搖著尾巴回家。麻麻也提到,「當時因為買完汪汪的零食後,身上錢不夠,店員也只叫牠放下恐龍,並沒有強迫購買。」

▲柴犬Wish。(圖/粉絲專頁「Wish柴」授權提供)

家中的娃娃可用滿山滿谷來形容。

事實上Wish除了喜歡玩具外,也對夾娃娃機情有獨鍾,只要看到娃娃機,都一定會進去巡視,並發射渴望光波,要麻麻夾給牠,有次還看到柴柴直接把頭塞在洞口裡,檢查有沒有玩具掉下來,對娃娃機有強列的執著。麻麻笑說,「家中的娃娃可用滿山滿谷來形容。」

▲柴犬Wish。(圖/粉絲專頁「Wish柴」授權提供)

還會把頭塞在洞口期待玩具掉下來XD。

影片上傳到臉書粉絲專頁「Wish柴」,許多網友被汪汪對玩具痴狂的模樣給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,「馬麻去吧!這是我的新年禮物」、「五告勾錐」、「不管怎樣,有我的口水,你要買下了!」、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阿姨買給你」、「別想跟我搶」、「咬到就是我的」、「記得要咬去結帳啊XDD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柴犬Wish。(圖/粉絲專頁「Wish柴」授權提供)

鏡頭感十足的Wish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娃娃機玩具寵物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