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花蓮強震募集逾8400萬元捐款 2018熱門議題回顧

2018年12月31日 00:06

▲想進LINE工作看過來,台灣駭客年會招募資安團隊。(圖/翻攝LINE官網)

▲擁有1800萬用戶的LINE TODAY,已經成為台灣重要的內容入口。(圖/翻攝LINE官網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歲末年終之際,今天(31日)是2018年的最後一天,而LINE TODAY也在近日公布,2018年十大熱門熱門議題,像是2月LINE主動發起為花蓮強震祈福的活動,就獲得民眾廣大迴響,以行動支持賑災,甚至在第一季LINE Pay愛心捐款就累計超過新台幣8400萬元。

擁有1800萬用戶的LINE TODAY,已經成為台灣重要的內容入口,匯聚豐富多元的內容,讓用戶一鍵就可以掌握新聞、生活大小事,而LINE TODAY公布的2018年度十大熱門新聞話題排行榜中,用戶最關注的新聞話題以「政治」、「社會事件」、「民生」、「運動」為主。

至於三大最受台灣用戶關注的新聞事件,分別為九合一大選、孫安佐事件、普悠瑪出軌,可見用戶對社會時事的關注及參與度越來越高,像是2月LINE主動發起為花蓮強震祈福的活動,就獲得民眾的廣大迴響,以行動支持賑災,甚至在第一季LINE Pay愛心捐款就累計超過新台幣8400萬元,顯示台灣通訊軟體的號招力,越來越滲透你我。

接下來名列前十名的依序還有499之亂、世足賽/NBA/亞運、多起分屍案、花蓮強震17人罹難、傅達仁安樂死、韓流現象(韓國瑜)、勞基法新制鬆綁「七休一」上路等等,都是2018年台灣人最關注的熱門議題。

此外,LINE TODAY在2018年人氣話題中,最暖心感人的就是「女童綺綺走了 留下恐龍貼圖溫暖人間」,原創貼圖「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」,同步也拿下貼圖排行榜「亞軍」,甚至當時在上架短短一天,分配金額就超過600萬日圓(約新台幣163萬元),後續也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,貼補一些經濟能力不佳的病人,這樣的留愛人間,為2018年留下暖心的一筆。

▲LINE一定要顯示「訊息已收回」 背後原因大公開。(圖/LINE提供)

▲LINE TODAY也在近日公布,2018年十大熱門熱門議題。(圖/翻攝LINE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