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打哈欠會傳染!小屁柴狂學爸「張嘴哈氣」 最後真的睏了

▲柴柴模仿爸爸打哈欠。(圖/翻攝自IG@ixaboogle)

▲柴柴模仿爸爸打哈欠。(圖/翻攝自IG@ixaboogle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就喜歡和爸爸一樣!美國這隻柴柴「Yumin」每當看到把拔打哈欠就會故意想學,這天爸爸將牠抱入懷裡,在牠面前打了一個大哈欠,沒想到Yumin就像是被傳染一樣,也張開嘴巴吐舌,並深深吐了一口氣,父女倆一來一往輪流打哈欠的模樣超逗趣,而淘氣的毛孩最後也似乎真的睏了,眼皮越來越沉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美國IG@ixaboogle經常分享家中4柴的日常,其中排行老三的Yumin是個「爹控」,總是喜歡塞進把拔的懷裡瘋狂撒嬌,不論爸爸怎麼玩弄牠的臉頰肉依然非常開心,而「打哈欠」就像是牠們的共通語言,Yumin只要看到把拔打哈欠,就會努力張開嘴巴回覆,但有時候打不出來的模樣真的十分可愛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上傳至IG後,網友們看了紛紛被萌翻表示,「太可愛了吧」、「父女情深」、「喜歡捉弄爸爸~~」、「學人柴」、「你做什麼我就做什麼」、「好可愛喔柴柴」、「把拔也很故意XDD」、「被抱起來的瞬間融化~」、「柴硬要學爸爸哈哈哈」、「必須抱緊處理啊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打哈欠睡覺沙發爸爸模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