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「5大爆紅商品」沒搶過就落伍了!零售通路甜點天后年賣破10億

2018年12月31日 14:00

▲▼全聯甜點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聯即日起至1/4推出第2波Sweet X Hershey’s巧克力冬季限定甜點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回首2018年,出現許多突然爆紅和流行的商品,常造成網友嘗鮮排隊風潮,而根據網路溫度計運用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的調查指出,有5樣商品可說是今年討論度爆表,像是全聯的We Sweet平價甜點更是被不少人激推,一年可創造將近13億元業績,堪稱零售通路甜點天后。

根據調查指出,有5樣跟吃有關的商品在今年可說是爆紅,包含黑糖珍珠鮮奶、髒髒包、蜂蜜檸檬、烤雞、全聯We Sweet平價甜點等。其中,由全聯We Sweet帶起的Hershey’s巧克力聯名甜品旋風更是持續發威,於12月中旬再推出17款商品,首週即狂賣3000萬,較去年首週大幅成長248%。

全聯指出,We Sweet今年整體業績上看13億,若加上其他甜點部分的話,預估今年光甜點就帶來快20億元業績,成長7成。而明年還將開發更多聯名甜點,繼續坐穩零售通路甜點天后寶座。目前熱銷前三名分別為,濃情雙重巧克力燒、冰心蛋糕捲經典巧克力交響曲、經典布朗尼可可慕斯杯。

▲▼全聯甜點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除了全聯的We Sweet平價甜點受到消費者喜愛,量販店販售的烤雞也是吸引不少關注,除了最多人喜愛的好市多烤雞外,家樂福烤雞也有許多支持者。目前家樂福有販售美式、紅藜蔬菜等烤雞,每個月業績可達800至900萬,等於平均每日可熱銷出4~5萬隻。

至於黑糖珍珠鮮奶更是今年必嚐飲品,除了專門販售的連鎖飲料店常大排長龍外,三大超商也紛紛賣起這個爆紅飲品。根據小7統計指出,於去年12月開始測試販售的黑糖珍珠撞奶,到目前為止約一年已狂銷突破1000萬杯,人氣相當旺,堪稱超商手搖飲霸主。

另外,因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,在台北市長辯論會上大提蜂蜜檸檬水好處,因而讓超商蜂蜜檸檬水熱銷,當時剛好全家便利商店也推出買10送10好康,進一步引發網友搶購潮,限量1111組才開賣3分鐘隨即售罄。而小7當時一周也熱賣20萬瓶。

▲▼ 全家蜂蜜檸檬水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