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柴散步「自己來」!緊咬牽繩快步行走 網笑:在遛主人?

▲柴柴散步「牽自己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@tsumuji_kun」)

▲柴柴散步時硬要「牽自己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@tsumuji_kun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 「本柴可以自己散步啦!」日本柴犬Tsumuji有個特別的習慣,每次出外散步時即便有人拉住牽繩,牠也依然要「自己牽自己」,只見汪汪咬著繩子不放開,就這樣從街頭走到街尾。飼主將這段畫面拍下,並上傳至IG「tsumuji_kun」,引不少網友觀看遛自己的柴柴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柴柴散步「牽自己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@tsumuji_kun」)

▲咬牽繩已經變成汪汪的習慣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Tsumuji和飼主正在街上散步,但是柴柴卻十分堅持要「牽自己」,因此牠緊緊地咬著繩子不放,這樣的行為不但縮短和主人之間的距離,當汪不想走路要休息時,還可以扯一下牽繩來表達。事實上,Tsumuji不是第一次咬繩子,長久以來已經變成牠的習慣,但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關注「牽自己」散步的汪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柴柴散步「牽自己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@tsumuji_kun」)

▲Tsumuji有時會當小路霸,不肯走路。

飼主時常在IG「@tsumuji_kun」分享柴柴的生活,Tsumuji除了喜歡牽著自己以外,也愛在路上當路霸,偶爾會突然跟飼主進行拔河,想在路中央休息不繼續走路。Tsumuji散步影片上傳後,不到一天就吸引了超過1萬人觀看,也有人留言,「汪:以後我可以自己走了」、「獨立自主的狗狗」、「是在牽自己,還是牽主人呢?」。

▼影片取自IG「@tsumuji_kun」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散步牽繩咬繩子遛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