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粉安可不肯走..林宥嘉又回台上!加碼「沒唱的這首」全嗨翻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林宥嘉「idol」世界巡迴演唱會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二場,這兩天一連演出35首歌曲,但都沒唱到《天真有邪》,沒想到30日演唱會尾聲,唱完最後一首《蜉蝣》後,大批粉絲不願離去,不斷高喊安可,他笑說:「這樣對昨天粉絲不公平,那我們就一點點...對不起他們就好,真的不要貪心。」隨後他又加唱了《天真有邪》,全場觀眾尖叫。

▲▼林宥嘉演唱會台北小巨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林宥嘉舉行第二場演唱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宥嘉說,「怕有人說『林宥嘉都是第2場比較好看』,沒有、沒有,你們以為我今天唱很好嗎?我今天唱得很爛,我昨天唱得超強的!」他講完後又改口:「沒有啦,我2天都唱得超強的。」隨後多給了第二場「一點點」粉絲福利,加碼演唱《天真有邪》,最後才搞笑對粉絲說:「下次見囉,掰掰!」

▲▼林宥嘉演唱會台北小巨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林宥嘉下台後又重回台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此外,在演唱《巨人的肩膀》之前,現場突然播放了一個年輕女生數著數字的聲音,原來那是宥嘉的小孩酷比出生時,護士為了讓父母確認嬰兒健康健全,數著小嬰兒手腳指頭的聲音,呼應這首用來歌頌每個人身邊偉大又平凡的idol英雄——父母。在演唱送給歌迷的歌曲《船》之前,林宥嘉問觀眾們有沒有手機,並打趣地說:「你們知道手機有個功能是手電筒嗎?好,就這樣,我沒有要幹嘛喔!只是擔心你們不知道而已。」於是現場1萬1千名觀眾同時將手機點亮,整個小巨蛋化作一片星海。

▲▼林宥嘉演唱會台北小巨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林宥嘉送給第二場粉絲「一點點」福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