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101朱銘陪您迎接2019 加碼送朱銘墨寶限量春聯

▲ 台北101朱銘陪您迎接2019 加碼送朱銘墨寶限量春聯。(圖/朱銘美術館提供)

▲ 台北101朱銘陪您迎接2019,加碼送朱銘墨寶限量春聯。(圖/朱銘美術館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「朱銘美術館」創辦人朱銘將在台北101陪您迎接2019,跨年夜除了長達360秒的煙火秀,更邀請來自台灣各領域的17位名人,拍攝倒數影片獻上祝福,陪全民一起倒數迎新年。

館方特別搭配台北101倒數影片,在《朱銘美術館》臉書粉絲專頁舉辦「猜猜倒數 Lucky Number」活動,只要在活動中,留言猜朱銘在煙火施放前,倒數時,喊出1-15哪個數字,前10位猜對的觀眾就可以獲得,由朱銘墨寶製作之限量春聯一幅。相關活動頁面:https://goo.gl/h2v7rZ

朱銘美術館表示,為了回饋在地好鄰居,金山區居民憑身分證或工作相關證明文件,可全年度免費入館。即日起至2019年1月6日到館參觀,更加碼贈送朱銘墨寶限量春聯一幅,歡迎金山地區鄉親們,廣傳好消息,一起來美術館走走。

▲ 台北101朱銘陪您迎接2019 加碼送朱銘墨寶限量春聯。(圖/朱銘美術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