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響應韓國瑜「全台首富」!獸醫院急診費漲6成 掛號一次要千元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時喊出口號,要打造高雄成為「全台首富」;高雄市一家動物醫院近日打出跑馬燈,表示為響應市長「首富」口號,決定調漲院內急診費用,自2019元旦起,將從600元漲至1000元。對此,高雄市動保處表示,該動物醫院漲價幅度還在合理範圍內,並未違法,因此給予尊重。

▲▼響應韓國瑜「高雄首富」口號,動物醫院宣布調漲急診價格。(圖/翻攝動物醫院臉書粉專)

▲響應韓國瑜「打造高雄,全台首富」口號,動物醫院宣布調漲急診價格。(圖/翻攝動物醫院臉書粉專)

「打造高雄,全台首富」、「貨賣出去,人進得來,高雄發大財!」韓國瑜競選期間喊出口號,承諾上任後要全力拚經濟,讓市民有錢賺;但如今這一口號,竟也成為漲價理由。位於高雄市一家動物醫院日前在打出跑馬燈,「因應高雄市民成為全台首富,2019年1月1日起,高雄市民寵物急診掛號費調整為1000元起。」

從原本的600元大漲至1000元,漲幅逾6成;高雄市動保處表示,經調查後,明年元旦起調漲急診費用的高市獸醫院僅此一家,且高雄市擬定的動物看診行情,急診價格應在2000元以內,因此該獸醫院調漲價格後仍在合理範圍中,動保處予以尊重。

細看該家動物醫院臉書粉專,市民評價高達4.9顆星,大部分消費者好評不斷,大讚醫師有耐心、愛心,收費還很公道,且又提供夜間急診,「實在是太佛心了!」但如今醫院為響應韓國瑜口號,宣布調漲急診價格,消費者是否能夠接受,還有待時間考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