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日會長盃/失誤補回來!陳震承助大仁氣走北關東

▲中日會長盃,高市大仁陳震承再見安打。(圖/學生棒聯)

▲中日會長盃,嘉縣東石郭庭佑二刀流建功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高市大仁今天(30日)在中日會長盃與北關東的比賽,雙方互有領先,最後7局下大仁靠著陳震承的再見安打,終場以10比9獲勝,而北關東則在接下來對戰二重取勝,終止3連敗。

前3局雙方互有得分機會,大仁僅以4比3一分領先,不料4局上大仁陳震承在得點圈有人時出現失誤,讓北關東反倒以7比4領先,直到最後半局,大仁吹起反攻號角,中心打線邱嵩坤、胡耀恩和蔡友松連續安打拉近比數後,陳震承在右外野深遠安打,不僅送回壘上2名跑者,自己更是跑回超前分,幫助球隊以10比9拿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陳震承談到,前面的失誤自己有記在心裡,最後半局時就告訴自己:「要把失誤的分數補回來。」他也笑說:「最後半局時壓力相當大,因為場邊的教練說,沒有打回分數就要自己跑回飯店。」

大仁教練陳宗世提到,「其實戰成平手或是分差在一分之內都有其中的關鍵因子,當然我們也有必須檢討的地方,希望球員能記取教訓,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而對手北關東雖然遭到大仁逆轉,不過卻以3比0完封新北二重,監督阿久根鋼吉談到,「這批球員整體的實力都不錯,雖然被逆轉了,但還是能打起精神拿下這次比賽的首場勝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