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迷舉手點「這首歌」 阿信傻眼:我要看魔鏡歌詞網!

2018年12月30日 21:13

記者關韶文/台中報導

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LIFE《人生無限公司》無限放大最終回在跨年連假無限開業,10萬社員開心地在四天連假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,每日獨有的「點歌橋段」可是考倒了五月天,30日歌迷有備而來,準備了大型點歌本,更點到五月天從來沒想到的歌曲!

《人生無限公司》無限放大最終回即將邁向旅程的終點,2018年進入尾聲,五月天感謝社員陪他們度過演唱會打打鬧鬧的三個小時,阿信說:「對於有些人來說,今天是你們一生中唯一一場五月天,所以有很多話還是想跟你們說,謝謝你們,在未來的日子裡,音樂陪著你們,感到傷心、難過,這時候你更需要五月天,只要你戴上耳機我們永遠陪著你們繼續唱著。」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台中開唱,大方開放歌迷點歌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到了點歌橋段時,阿信坦言自己狀況不好,「昨天睡覺一直咳嗽,還吃了咳嗽藥今天起來頭很暈。到了122場,我希望每場朋友都有不同回憶,所以邀請大家點歌,真的希望你們點到考倒五月天的歌!」沒想到一點,一位來自溫哥華的歌迷就點了《忘詞》讓他們當場傻眼,阿信笑說,「我們要看魔鏡歌詞網!」

演唱完《忘詞》後,阿信笑說,「我不知道專輯有收過別人寫的歌!」接著,五月天點了台下兩位舉著「大型點歌本」的歌迷,翻開一頁頁的歌本,裡面寫著許多鮮少演唱的歌曲:《米老鼠》、《開天窗》、《一千個世紀》、《黑白講》、《啾啾啾》、《錯錯錯》、《亂世浮生》、《寵上天》、《嘿 我要走了》、《明白》。

五月天看到點歌本後再度傻眼,阿信笑說,「以前都覺得老爸老媽聽的是老歌,你們到了這個年紀,其實小朋友也覺得你們都在聽老歌!」接著演唱《明白》滿足歌迷願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