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房仲太正!已婚男「公事談到床上」 妻見戶籍謄本傻眼:2歲了?

上班族,OL,女上班族,打雜,秘書,助理,套裝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▲林男看房時,因女房仲太正而產生感情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因想買房而找放房屋仲介公司,卻在尋房途中,與小他10歲的程姓正妹房仲磨出火花,兩人從談房到談情,更生下一名男嬰。事後,林妻發現戶籍謄本中多出一名孩子,這才讓姦情曝光,氣得提告。桃園地院也依通姦罪判程女3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林男2012年找上仲介公司尋房,想為自己及妻子購買房子;豈料,對方派出的程姓女房仲實外表艷麗又年輕,讓兩人從公事談到私事、談物件談到床上去,更在2年前生下一名男嬰,報在林的戶口底下。

▲新生嬰兒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林妻看到戶籍謄本才發現姦情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林妻2017年8月要申報戶籍謄本時,意外發現戶籍中多出一名男孩,這才驚覺不對;當她逼問丈夫時,對方才坦承有婚外情,讓她當場崩潰,氣得提告。

法官表示,程女起初就知道林男已婚,因此依通姦罪判她3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;另外,林男判決相同,但念他不斷道歉,獲得妻子原諒,也改判緩刑兩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