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大走光!高雄跨年彩排「褲子下面全破」裝鎮定

記者許逸群/台北—高雄報導

歌手周湯豪今(30日)在高雄為 「2019愛‧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壓軸演出彩排。周湯豪彩排後透露,因為看到台前已經很多觀眾,所以就放開來全力表演,不僅唱跳到滿身大汗,就連褲子都破掉,「我很擔心,剛剛還很鎮定彩排,下面全部破掉,但是沒有人發現。」

▲▼周湯豪為高雄跨年演出彩排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▼周湯豪為高雄跨年演出彩排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▼周湯豪為高雄跨年演出彩排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湯豪今從溼冷的台北到高雄,他笑說不知道高雄天氣這麼好,自己「包緊緊」穿太多,一到高雄馬上脫掉剩短袖T恤。現場有從中午就來現場卡位的粉絲,甚至從馬來西亞來台灣跨年的超級鐵粉,讓他又驚又喜,直說:「真的很開心跟大家一起跨年。」

▲周湯豪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疑發現褲子破掉,周湯豪的動作有些「保護」的意味。(圖/民視提供)

擔任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壓軸演出的周湯豪,賣力在台上又唱又跳,結果褲子不小心破掉,讓他直呼超糗的,希望台下愛他的粉絲心如果有拍到照片請不要外流,可愛的模樣讓全場融化。這次周湯豪意外走光,讓現場暴動直說太值得,明天要拚早鳥,提早卡位。

▲▼周湯豪褲子破掉。(圖/取自周湯豪IG)

▲周湯豪褲子破掉。(圖/取自周湯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