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質詢不會學王世堅帶道具 呱吉酸「那樣有點可笑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科議員網紅「呱吉」邱威傑上網路節目驚爆議員撈錢內幕,外界也好奇他首次質詢會如何表現,呱吉透露,希望讓大家知道他專業、認真的部分,不會像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一樣帶道具,表演成分太高,有點可笑。

▲▼呱吉透露首次質詢不會學王世堅。(圖/翻攝YouTube Joeman頻道)

▲呱吉透露首次質詢不會學王世堅。(圖/翻攝YouTube Joeman頻道,下同)

主持人問呱吉,首次質詢會咄咄逼人還是有條有理?呱吉表示,我不希望它太戲劇化,「不會像王世堅一樣帶道具,他的質詢有一個特色,就是他會帶自己的道具。」呱吉解釋,如果要帶道具的話,「希望那會是一個可以幫助我說明的道具,而不是一個幫助表演的道具,我覺得那個太可笑。」

呱吉提到未來質詢項目會偏向文化、交通,因為自己是個網路創作者,這也是他比較感興趣的主題,而他也會選擇加入交通、教育委員會,教育委員會底下包含文化跟觀光傳播,這些都他會關心的議題。

▲▼呱吉透露首次質詢不會學王世堅。(圖/翻攝YouTube Joeman頻道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