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跨年彩排「只露雙眼」走位 主辦方連她歌單不知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」將於12月31日晚間7點在桃園高鐵前廣場熱鬧登場,由王牌主持人黃子佼與主持小天后LULU師徒聯手主持,晚會除了聚焦「姐姐」謝金燕今年到底會帶來什麼驚喜外,還包含預計在2020年步入禮堂的黃子佼與孟耿如,會不會在台上合體,創造出新話題?

▲謝金燕桃園跨年晚會彩排。(圖/取自謝金燕IG)

▲謝金燕桃園跨年晚會彩排超神秘。(圖/取自謝金燕IG)

從不玩老梗的「姐姐」謝金燕,彩排現場搞神秘只進行走位動作,連主辦單位跟導播也不知道歌單為何,對於曲目、服裝及道具都保密到家,她只肯透露:「這次表演,將有別以往,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!」而首度來台跨年的韓國超人氣男團「Highlight的起光&耀燮」擔任壓軸嘉賓,現已有許多粉絲到場搭帳棚卡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桃園跨年晚會彩排。(圖/年代提供)

▲孟耿如為桃園跨年彩排。(圖/年代提供)

演而優則唱的藝人孟耿如,這次將獻上跨年表演處女秀,她透露:「這是我第一次登上桃園跨年晚會的大場面,加上現場表演會直播出去,難免有點緊張。」她特別邀請到博恩來合唱《幸福離島》,更開玩笑地說:「博恩是唯一取代劉以豪的人。」

▲桃園跨年晚會彩排。(圖/年代提供)

▲有民眾早已到現場搭帳篷卡位。(圖/年代提供)

「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」將由台灣電音女神「姐姐」擔任開場表演,另外還有艾怡良、翁立友、畢書盡、BOXING、田亞霍、李佳薇、李建軒、陳彥允、李玉璽、LamiGirls、A-TEAM、孟耿如、宇宙人、Kimberley陳芳語,以及Highlight的起光&耀燮等輪番獻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