搖搖馬大戰!洗衣店妒鄰搶生意 怒潑「黑髒水」復仇:很舒服、很爽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為搶生意撕破臉!新北市一家快剪店老闆娘投訴,2018年10月開始在店門口擺放「搖搖馬」供孩童玩樂,但隔壁原本就擺放3台「搖搖馬」的洗衣店老闆,卻疑似不滿被搶生意,趁著四下無人之際惡意拿著髒水潑灑搞破壞。記者實地尋訪,洗衣店老闆也坦承惡行,「第一次潑下去,很舒服、很爽,可是有後悔」,還反控是鄰居小動作頻頻,因此他才會報復。

伴隨著輕快的童歌,各種可愛造型的「搖搖馬」載著孩童搖向童稚的夢想,但本來是帶給孩子歡樂的大玩具,如今卻變調成了大人們鬥爭的籌碼。

▲▼搖搖馬大戰,鄰搶生意反目怒潑髒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孩子坐在搖搖馬上玩得不亦樂乎,但現在卻有大人為搶生意而反目。(圖/東森新聞)

洗衣店老闆娘賴小姐控訴,隔壁乾洗店老闆原本就載門口騎樓擺放了3台搖搖馬,而她今年10月也在門口設置2台,不料對方卻覺得自己生意遭搶,頻頻暗中搞破壞,朝著搖搖馬大撒污水,害得色彩鮮艷的搖搖馬變得濕漉漉的,座椅上還有一點一點的黑色髒污,孩子們根本沒辦法坐。

「他一定是因為我們搶了他一點點生意,然後變成可能心裡有點不平衡。因為濕濕的,人家就不會坐我們的啦!甚至他(洗衣店老闆)還說,我們指定客人說要坐哪一台,我說大哥,你講話憑良心,我們不可能去叫客人、消費者要坐哪一台!」賴女還表示,她發現自家搖搖馬被潑污水後,還拿抹布去擦,結果抹布上散發出「類似尿液」的味道。

▲▼搖搖馬大戰,鄰搶生意反目怒潑髒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賴女架設的電動搖搖馬被潑髒水,座椅上濕成一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面對指控,洗衣店老闆也大方坦承「是我潑的」,但他也反控,自己的搖搖馬遭人拔電,座位上也曾出現水漬,不僅如此,賴女還曾故意將機車停在搖搖馬旁,讓孩子乘坐不方便,「第一個我的想法就是她們(賴女),啊你這樣子,我也是這樣子嘛!」老闆澄清,潑撒的污水並非是尿液,而是蒸汽熨斗排放的廢水,「第一次潑下去,很舒服、很爽,可是有後悔;可是你又看到(賴女)一些小動作出來之後,你又再作弊,我總共只做(潑水)4次!」

▲▼搖搖馬大戰,鄰搶生意反目怒潑髒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老闆坦然承認惡行,還表示「第一次潑下去,很舒服、很爽!」(圖/東森新聞)

一台搖搖馬,小朋友乘坐一次就要2枚10元銅板,粗估每個月能有1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收入,對於水電、瓦斯費用不無小補。賴女還說,本來自己打算要提告,但對方僅是潑灑髒水,並未構成毀損要件,只好作罷;本來兩家店是好鄰居,但如今卻為了小錢撕破臉,形同陌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