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JIMIN肋骨上刺青是真的?粉絲花1.5月「對比出含意」⋯心疼了

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在這兩年內人氣急速上升,已經有「世界彈」稱號的他們,先前卻在MAMA頒獎典禮上公開「年初討論過解散」的事實,讓粉絲震驚又心疼。而近來隨著年末活動頻繁,成員JIMIN露出的肋骨上紋身的字樣,也成為討論的話題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JIMIN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JIMIN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防彈少年團一開始其實是以嘻哈團體的身份出道,但不同於饒舌歌手給人的印象,7名團員身上都沒有公開的刺青。成員JMIN在2014年MAMA演出時,曾脫下上衣露出「花樣年華」的紋身,雖然當天令粉絲相當驚訝,不過事後也證實只是為舞台效果以及「劇透」接下來的專輯名稱所畫上的圖樣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JIMIN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JIMIN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然而今年11月,推特上就有網友稱在刺青店看到JIMIN,雖然原PO隨後就刪文,並解釋「刺青師說JIMIN只是為年末舞台準備」,但在那之後,就有不少粉絲目擊到JIMIN在舞台演出時,因為衣服掀起或撩起,而不經意露出的位於肋骨的圖騰。不過由於先前推特上的爆料,粉絲們也認為,或許就和先前一樣「只是畫上的」。

▲▼JIMIN在2014年的MAMA露出紋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net)

▲JIMIN在2014年的MAMA露出「花樣年華」紋身,事後證明是畫上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net)

包括防彈少年團12月初來台,以及12月中的MAMA頒獎典禮,都有粉絲拍到JIMIN「不經意」露出的紋身,卻並非像先前是表演一環而刻意露出,也讓粉絲開始猜測:「會不會其實是真的?」

▲▼相隔半個月,都有粉絲拍到JIMIN的紋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從11月開始就有粉絲拍到JIMIN肋骨上紋身,直到12月中的MAMA都還很清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28日播出的《KBS歌謠大戰》中,在未播出的現場畫面中,JIMIN照樣帶來SOLO歌曲《Serendipity》的舞蹈,同樣不小心露出的紋身也讓粉絲心中有了底:「如果是畫上的,頂多維持半個月就消失了,但從11月開始到現在,看來是真的刺青了。」

▲▼相隔半個月,都有粉絲拍到JIMIN的紋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12月底《KBS歌謠大戰》現場未播出畫面,粉絲也拍到JIMIN肋骨上的紋身圖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南韓規定電視上不得露出刺青,而在正式播出畫面中確實並沒有破綻,更進一步間接證實了粉絲的猜測。經過交叉比對各角度照片,也得出JIMIN身上的圖案是英文的「NEVER MIND」(不用在意),對比他們先前提到的「今年有過很辛苦日子」,也讓粉絲心疼表示:「想拍拍他,真的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。」、「雖然本人沒有證實,也無法想像JIMIN是在什麼心情下選擇這句話,但相信都是思考過後的結果,會支持他想留下紀念的決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