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金山16街廢棄車站拍靈修戲 萬芳歇斯底里大吼叫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萬芳在民視《雙城故事》特別演出陳怡蓉生母一角,並獻唱主題曲《Love yourself》,精湛的演技讓觀眾驚艷。為了拍攝母女相認戲,劇組前往舊金山奧克蘭的一處廢棄車站「16街車站」取景,葉天倫導演說當天拍攝一場靈修戲,演員來自多國印度非洲美國,現場燭光閃閃一片,散發詭異氣氛,讓萬芳和陳怡蓉很快入戲。

▲ 《雙城故事》中萬芳跟陳怡蓉在舊金山「16街車站」拍攝重頭戲,惹哭身邊工作人員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萬芳飾演陳怡蓉生母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還為了拍出萬芳以靈魂的方式出現,特地發動畫將鏡子裡的萬芳人影修掉,他表示,因為之前敲定是要一月到舊金山拍攝,但因為行程的安排導致延到三月才拍,當時舊金山非常的寒冷,加上萬芳四月有演唱會,讓他十分緊張,也擔心舊金山的低溫以及海風讓她感冒或者影響喉嚨。

▲ 《雙城故事》中萬芳跟陳怡蓉在舊金山「16街車站」拍攝重頭戲,惹哭身邊工作人員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萬芳跟陳怡蓉在舊金山「16街車站」拍攝重頭戲。(圖/民視提供)

萬芳在舊金山跟陳怡蓉的母女碰面的重頭戲,讓觀眾熱淚盈眶,拍攝當下也讓導演葉天倫十分欽佩,因為有一場需要萬芳歇斯底里的大吼叫,情緒釋放百分百的重頭戲,但因為現場的低溫,讓葉天倫開拍前還提醒她說可以不用那麼用力,怕傷到喉嚨,沒想到敬業的萬芳還是全力的把重要的鏡頭完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