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廚搶匪遭聲押!砸90萬贖賓士愛車白忙 「淪為贓物」一併查扣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犯下陽信銀行搶案的「主廚搶匪」游甯鈞,因沉迷網路簽賭欠下500萬賭債,只好拿賓士C300典當補缺口,為了贖回愛車,游嫌發狠「幹票大」的持玩具槍洗劫銀行,得手334萬,但逃亡30個小時後旋即遭逮,就連他的黑色賓士也淪為贓車,一併遭警方查扣。游甯鈞不惜自毀前程搶來的一切,如今全化為泡影,未來還得面對強盜重罪刑責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▼六福皇宮主廚游嫌為贖回賓士,鋌而走險搶銀行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游甯鈞拿90萬贓款贖回的賓士愛車,如今也淪為贓物遭警一併查扣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檢警調查,29歲的游甯鈞曾有竊盜前科,目前則是在五星級飯店六福皇宮擔任任職,9月份時還因表現優異獲升絲路宴主廚,游嫌欣喜之餘還砸錢買下中古賓士犒賞自己,不料不久後旋即傳出六福皇宮熄燈消息,再加上游沉迷網路簽賭,欠下500萬爛債,薪資所得遠遠不足以償還債務,為此只好4度變裝、持玩具槍行搶銀行。

▲▼陽信銀行搶案,六福皇宮主廚嫌犯落網。(圖/翻攝游嫌臉書)

▲在五星飯店擔任主廚的游嫌,原本前途一片大好,但卻因沉迷簽賭而犯下搶案,悔不當初。(圖/翻攝游嫌臉書、記者陳豐德攝)

檢警深入調查後還驚訝地發現,其實游嫌早在5年前就曾計畫過行搶銀行,只是最後以失敗告終,並未得手。游嫌供稱,沒有料到行搶得手的贓款遠比預期的還要高出許多,因此率先拿出90萬贖回賓士車,剩下233萬則分成3份放在後車廂,打算在向母親、姐姐、女友報訊後展開逃亡,如若過程中不慎被警方查獲,也做好尋短的心理準備,只是他怎麼也沒料到,苦心4度變裝、竊取贓車混淆警方追緝,但仍在短短的30個小時內就被鎖定逮捕。

如今游甯鈞不惜背上刑責也要贖回的賓士愛車,也被警方認定屬於「犯罪所得」,因此淪為贓車遭一併查扣;在新北地檢署訊後,游嫌也遭檢方依加重強盜重罪,有逃亡、滅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,但未禁見。

▲▼六福皇宮主廚犯下陽信銀行搶案遭逮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警方起出游嫌行搶得手的贓款。 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