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傳訊小王「老公、好想你欸」 正牌夫發綠光怒求償百萬

▲▼ 辦公,工作,手機,工作,訊息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傳訊小王「老公我想你」等語,正牌丈夫怒求償百萬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葉姓人妻與陳姓男子婚外情,被其丈夫發現LINE通訊軟體內互稱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及「好想你欸」和愛你、飛吻等對話及貼圖等,葉女丈夫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求償100萬元,雖2人辯「無逾越兩性關係交往」;但法官認為,雙方已明顯逾越正常社交男女關係,一審判賠7萬元,仍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葉女於1998年結婚,於2017年4月起與陳男有不當男女交往關係,葉女丈夫在其手機內發現2人曖昧訊息,包括「老公晚安安」、「想想想超想你惹」、「好想你欸」等對話,及愛你啦、想你了等貼圖,葉女丈夫發現後憤怒質問2人,葉女拒絕回答並離家出走、陳男則坦承傳送訊息。

葉女、陳男向法官辯稱,2人相關對話,都是因葉女丈夫長期對她暴力相向,2人對話偶有用字遣詞不當之處,都屬於「玩笑」,是陳男要安慰葉女而發送,2人絕無超越朋友分際之不當往來。

台中地院法官認為,根據葉女丈夫提供的手機通訊軟體對話記錄,見葉女與陳男互稱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,並傳送愛你、想你等貼圖表達情感,其中更提及「你今天為什麼親嘴的時候都沒有想親的感覺」的親吻行為,依一般社會經驗法則,2人相處互動親暱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葉女、陳男2人已明顯逾越正常社交的男女關係,認定葉女丈夫請求賠償依法有據,但審酌2人財力,認定賠償7萬元,超過請求範圍予以駁回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