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別惹學姐森77! 黃瀞瑩甜笑喊:我最討厭亂丟垃圾的人♥

2018年12月30日 18:22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為迎接2019年的到來,台北市政府規畫了「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」讓民眾狂歡一整夜,但正當大家開心慶祝新年時,一旁清潔隊員卻在煩惱垃圾該如何處理。針對此事,台北市環保局特別邀請市府副發言人「學姐」黃瀞瑩拍宣導影片,呼籲大家不要亂丟垃圾,「我最討厭亂丟垃圾的人了!」

▲▼北市環保局找來學姐黃瀞瑩拍宣導片,希望大家垃圾不落地。(圖/翻攝自臺北市環保局影片)

▲北市環保局找來學姐黃瀞瑩拍宣導片,希望大家垃圾不落地。(圖/翻攝自臺北市環保局影片)

台北市環保局今年準備了14輛小型掃街車、66組造型垃圾桶在「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」活動現場,結束後的散場動線增設55個太空包垃圾袋,希望能提升跨年晚會結束後的環境清理作業速度,也期盼大眾能做到「垃圾不落地,維護整潔更美麗」。

另外,北市環保局還邀請吉祥物「熊讚」、「學姐」黃瀞瑩一同拍攝2支宣導影片,一支是替「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」打廣告,另一支則是宣導垃圾不落地,落實回收分類。儘管2支影片主題不大相同,但唯一共同的是,黃瀞瑩皆在影片內強調「我最討厭亂丟垃圾的人了!」希望大家一起維護環境整潔,共享歡樂,不留垃圾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環保局將在31日北市府南門前,舉辦小型掃街車展示活動,只要民眾於規定時間內到場打卡拍照和按讚,就能獲得「限量發送」的精美小禮物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。

●小型掃街車展示活動

時間:2018年12月31日下午16點、17點、18點、19點

地點:臺北市府大樓「南門」

活動方法:先至「臺北市政府南門」小掃展示現場,按讚「臺北市環保局」臉書粉絲團,出示按讚頁面,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。每整點時段「限量發送」500 份小禮物,一共2000份,依現場發送狀況為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