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老師專欄/熊貓盃少棒賽閉幕 卑南奪今年第七冠

▲▼熊貓盃少棒賽台東卑南奪冠軍。圖/張昭雄提供)

熊貓盃少棒賽台東卑南奪冠軍。圖/張昭雄提供)

張昭雄/廣東中山市綜合報導

經過為期一星期熱烈逐鹿後,第八屆熊貓盃少棒賽圓滿結束,來自台灣台東縣卑南少棒隊以全勝佳績奪得冠軍頭銜,亞軍地主熊貓,季軍桃園仁善,殿軍中山乾鑫,由大會負責人馮小龍,東升鎮長黃少平率領各級佳賓分別頒發各項獎項。

昨日最後乙場冠軍爭霸戰,比數你來我往,過程十分緊張扣人心弦,地主熊貓隊首局先得點攻得2分,惟賽至三局結束卑南隊攻勢連連,反以4比2超前,五上熊貓共打11人次,其中有4次四球,並以3支安打攻下6分,9比4再度領先5分之多,原以為底定勝果,不料六下半卑南隊以3支安打及熊貓隊內野守備上暇疪,最後由第三棒邱彥祖敲出一支〔再見二壘安打〕,此局卑南隊一口氣攻得6分,終場以10比9氣走地主熊貓隊奪得冠軍寶座及兩萬元人民幣獎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熊貓隊安打9支,失誤2次,卑南隊安打7支,失誤4次。賽後卑南隊總教練陳玉鉛表示,贏得相當出其不意,他說,這也是該隊今年度第七座冠軍頭銜,昨日另有一場第七名之爭,也很精彩,來自福建連城的實驗少學隊也以〔再見安打〕9比8逆轉擊敗香港聯隊。

▲▼熊貓盃少棒賽台東卑南奪冠軍。圖/張昭雄提供)

茲獎各項優勝獎項誌下:冠軍台東卑南〔獎金2萬元人民幣,亞軍中山熊貓亞〔1萬2千元〕第三名桃園仁善〔1萬元〕,第五名新北新埔,第六名北市福林,第七名連城實驗,第八名香港聯隊。

個人獎方面─ 最有價值獎:邱彥祖〔卑南〕; 最佳投手獎:邱彥祖〔卑南〕、邱宇珩〔仁善〕、田甲〔乾鑫〕;最佳打擊獎:張源桓〔新埔〕、王興楷〔仁善〕、莊昊勛〔卑南〕;全壘打獎:邱宇珩〔仁善〕;最佳教練獎:陳玉銘〔卑南〕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