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PD新韓綜太浪費顏值!一通電話男偶像跑來傻眼:你負責洗碗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王牌節目製作人羅䁐錫(羅PD)團隊繼《一日三餐》《尹食堂》後,即將推出新綜藝《COFFEE FRIENDS》,以演員柳演錫與孫浩俊在濟州島開設咖啡廳為背景,將近4分鐘的預告出爐,店員不但大有來頭,甚至「洗碗工」還是東方神起允浩跟B1A4 Baro,光這陣容就讓觀眾十分期待!

▲羅PD新韓綜太浪費顏質!一通電話男偶像跑來傻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vN)

▲柳演錫與孫浩俊演出羅PD團隊新韓綜《COFFEE FRIENDS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v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新釋出的3分45秒預告裡,營運咖啡廳的主人翁柳演錫與孫浩俊,找來的咖啡店店員竟然是女神崔智友,以及人氣超高的新人演員梁世宗,另外在《太陽的後裔》飾演邪惡的工廠廠長而知名的演員趙在允,也驚喜登場。

不僅如此,孫浩俊打電話給一位神秘嘉賓,只問了一句話「你明天要幹嘛」,對方愣了一秒但隔天就飛奔而來的,正是東方神起的允浩,還有B1A4的Baro,沒想到到了現場被分配要穿圍裙、戴手套,窩在廚房裡面洗碗,粉絲笑說也太浪費顏質了。

▲羅PD新韓綜太浪費顏質!一通電話男偶像跑來傻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vN)

▲允浩與Baro義氣相挺跑來洗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vN)

《COFFEE FRIENDS》由羅PD團隊的朴熙妍PD擔任導演,羅PD擔任創意總監,朴導演表示,節目發想其實是來自柳演錫與孫浩俊長達1年的公益送暖活動,他們之前就開著行動咖啡車四處提供飲料,消費者可以自由出價購買,善款再捐贈給需要的人,而柳演錫、孫浩俊與Baro也因為拍攝過《花樣青春》結下兄弟情,再度回歸羅PD團隊製作綜藝,首集將於明年1月4日播出。

▼《COFFEE FRIENDS》預告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tv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