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黑面汪無辜臉超療癒❤ 5年後「8+9流氓痞樣」媽看了嘆氣...

萌汪無辜臉→流氓樣,媽看了嘆氣!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Mosquito Lo‎X提供。)

▲米克斯「仔仔」小時候非常可愛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Mosquito Lo‎X提供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2018年毛孩驚喜包系列看得不過癮嗎?那麼這隻可愛的黑面汪絕對可以滿足你!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有則貼文日前吸引大批網友熱議,內容是米克斯「仔仔」小時候的模樣非常可愛,汪汪的大眼讓人看了超療癒,不過現在5歲的牠外型上有了些許的改變,就連馬麻也感嘆「懷念的小時候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Mosquito Lo在社團中PO出2張照片並寫道,「小時候真的是太可愛了......回不去的小時候啊......」。第1張照片可見,小時候的仔仔只有臉是黑的,其他身體部位都是土黃色的;只見牠身型迷你、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鏡頭,可愛又無辜的表情讓人看了印象深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萌汪無辜臉→流氓樣,媽看了嘆氣!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Mosquito Lo‎X提供。)

▲長大後除了牙齒的部分,其他沒太大改變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Mosquito Lo‎X提供。)

而第2張則是仔仔長大後的生活照,可以看到牠身上的毛色幾乎沒有太大變化,一樣是只有臉部有塊黑色的印記,另外眼神也無什麼改變,依舊圓圓又大顆的,看起來超會放電。唯一改變太多的,應該就是仔仔的牙齒,小時候從外觀還看不出來,但長大後似乎有點暴牙。

米克斯仔仔的驚喜成長照分享不到一周,就累積了2多個按讚數,許多人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,「崩壞後也很喜感啊」、「都好可愛哦~有8+9的牙耶」、「長大後反而更厚道了哈哈!還是很可愛」、「一切都是牙齒的問題」、「時間真是殺豬刀」、「長大變流氓哦?真可愛的反差萌」、「這是特色,而且可愛又療癒」。

▲暴牙汪剃毛好委屈!「眼睛泛淚」找阿嬤哭:毛毛沒了...(圖/記者林韋辰攝)

▲仔仔前陣子被抓去剃毛,回家後感到委屈,眼泛淚光去找阿嬤哭。(圖/網友Mosquito Lo‎X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5歲的可愛的仔仔是隻貪玩狗,個性非常俗仔,被罵的時候就裝委屈,一知道風頭過了,立馬恢復平日的機車臉。媽媽笑說,「牠也很會看臉色,我不在家,就去找我爸媽撒嬌,我回來就黏在我身上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仔仔相關報導:

暴牙汪剃毛好委屈!「眼睛泛淚」找阿嬤哭:毛毛沒了...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米克斯黑面汪無辜臉流氓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