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鴿子血」扮處女一次4萬 診斷證明和學生證攏係假

圖文/鏡週刊

中國深圳當地破獲「偽處集團」以一次2萬至4萬元台幣不等的價碼主打「良家下海」吸引嫖客上門,並向嫖客提供「處女膜診斷證明」「鴿子血」「學生證」等方式訛騙嫖客,深圳龍崗警方27日在獲報後一共逮獲65名「處女」以及不法集團200多人。

  1. 偽造「破處」的鴿子血填裝物。(翻攝自南方法治報)
  2. 誆騙嫖客「學生下海」的偽造學生證。(翻攝自南方法治報)

當地警方指出,處女情結的嫖客以微信、陌陌等社交平台交涉「求處」後,根據客人要求以動車(高鐵)、飛機等方式「送貨到府」,範圍甚至一度擴及四川內地。而偽處們為求逼真皆以「鴿子血」填裝私密處,包裝後「處女」甚至成為整個賣淫集團的產業鏈主打。

  1. 成員間調度「鴿子血」的對話截圖。(翻攝自南方法治報)
  2.  「處女膜完整」的診斷證明。(翻攝自南方法治報)

深圳「偽處集團」同時偽造學生證件,並勾結私人醫生以每張台幣400多元代價開出「處女膜診斷證明」,以及以當地的商店作為掩飾製作「鴿子血」存放冰箱,以10元至20元的人民幣價格兜售給「處女」。

  1.  偽裝成處女的賣淫女子。(翻攝自南方法治報)
  2. 一共65名賣淫的偽處女遭到逮捕。(翻攝自南方法治報)

《南方法治報》報導,深圳龍崗警方於上月初獲報網路上有一個微信群,群內成員聲稱提供「處女」,但卻用假處女來騙取嫖客。警方潛入搜查後,發現深圳、四川多個賣淫集團互相勾結,彼此「資源共享」,同時透過微信群組,不時發出「我有客人」「需要鴿子血」等訊息,共組賣淫網路。

中國深圳龍崗警方隨後在深圳以及四川省等地共逮獲近200名犯罪集團成員,當下刑事拘留106名集團嫌犯,以及4名提供鴿血嫌犯、1名提供「處女膜診斷書」嫌犯,包括65名賣淫的女成員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為產檢挺6月肚降價賣淫 孕婦大肚照曝光
高二女兼職援交 狼師:「缺錢想嘿咻可以找我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