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傳馬查多已經決定加盟洋基! 預計新年後公布合約

▲▼2018國聯分區戰G2,道奇,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全壘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外傳馬查多準備跟洋基簽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今年休賽季洋基隊最想要的就是簽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紐約球迷即將收到一份大禮,儘管馬查多在新年之前都不會表態,但已經有消息指出,馬查多最終選擇就是洋基隊,已經準備好在明年與洋基隊簽約。

先前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馬查多雖然很喜歡費城人,但他對於效力洋基更感興趣,而根據全美棒球記者協會克拉克(Dan Clark)消息指出,馬查多陣營已經有選擇了,將會與洋基隊簽約,預計在新年過後會正式對外宣布合約內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馬查多確定加盟洋基,對於洋基來說將是最棒的新年大禮,他的加入除了提升打線火力外,守備也為球隊帶來調度靈活性,將能幫助洋基爭取隊史第28座世界大賽冠軍,拿下自2009年以來睽違10年的冠軍。

若成功網羅馬查多,他能夠鎮守三游防區,頂替葛雷格里斯(Didi Gregorius)受傷留下的空缺,等待葛雷格里斯傷癒歸隊後,洋基將計劃與他談延長合約,建構洋基未來10年黃金三遊,確保內野戰力。

馬查多生涯4度入選全明星、2次金手套、2次美聯MVP票選前5,今年季中被金鶯交易到道奇,整年繳出.297/.367.538打擊三圍,敲出188安包含37轟,貢獻107打點同時還跑出14盜,打出生涯最佳成績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馬查多洋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