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惟仁「病房外灰衣女」遭誤認新歡! 揭秘真相身份竟是她

2018年12月30日 15:19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日前因腦溢血在上海昏迷,和死神搏鬥62天後,已返台至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治療,清醒後聽聲音已有反應,看到女兒還激動落淚,所屬唱片公司宇朕娛樂近日公開他新歌《學會祝福》,日前宇朕老闆娘穿著灰衣到病房外探視,被週刊誤認為袁惟仁新女友,她也透過公司表示無奈,並和小胖前妻陸元琪約吃晚餐時合照諷刺。

▲▼袁惟仁唱片公司老闆娘被誤認成新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、宇朕娛樂)

▲袁惟仁唱片公司老闆娘(右圖灰衣)被誤認成新歡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、宇朕娛樂)

小胖所屬宇朕娛樂老闆娘Anny,日前她穿灰衣現身榮總加護病房外,站在袁惟仁長子袁義身邊,和袁惟仁媽媽討論事情,竟被周刊寫成是袁惟仁新女友,甚至被《新聞挖挖挖》名嘴拿來在節目上討論。Anny透過公司表示無奈,她跟陸元琪相約吃飯,還刻意穿著被拍到的灰色衣服,兩人合照上傳,形成前妻和「假現任」同框照。

所屬宇朕娛樂日前公開袁惟仁新歌《學會祝福》,對於小胖現況回應:「學會祝福,謝謝大家對小胖老師的關心,宇朕娛樂也依照小胖老師規劃的時間如期推出,讓大家聽到袁惟仁沉寂時的聲音,祝福老師早日康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