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爸捏柴柴嘴邊肉...驚見「超大老麵皮」 網笑:來包水餃囉~

爸捏柴柴嘴邊肉,驚見超大老麵皮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柴犬Taki和Yuna」)

▲已經到了該起床的時間,柴柴依然躺平在睡覺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柴犬Taki和Yuna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賴床乃人之常情,尤其最近這寒冷的天氣,可能就連毛孩子們也不想起來了。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來自微博「柴犬Taki和Yuna」的影片,這天早上爸拔要去叫愛犬起床時,卻發現狗狗居然都沒有反應,不論怎麼呼喊、拍打,甚至捏嘴邊肉,柴柴就是依然呼呼大睡,模樣笑翻許多網友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柴柴正躺在沙發上熟睡,但其實已經到了該起床的時間;只見牠完全聽不見把拔呼喊的聲音,甚至被把拔捏著嘴邊的肥肉,完全都沒反應。過程中,柴柴的嘴邊肉被捏得像個麵糰一樣,看起來相當紮實,也難怪飼主會開玩笑的說,「老面皮,拉完一張可以包很多水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爸捏柴柴嘴邊肉,驚見超大老麵皮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柴犬Taki和Yuna」)

▲當把拔一捏柴柴的嘴邊肉,沒想到居然拉出一個超大麵皮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柴犬Taki和Yuna」)

這段可愛的視頻雖然不是最近上傳的,不過因為畫面逗趣,最近又被台灣網友轉貼到各個寵物社團,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這都不醒(大笑符號)」、「你永遠叫不醒一隻裝睡的狗」、「不如,攤個大餅吧」、「脾氣真是好到爆,要不要這麼招人疼阿」、「來包水餃囉~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嘴邊肉賴床微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