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租「最好有專屬洗衣機」! 恐怖經歷給他教訓:永遠不知室友拿來洗什麼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Eason(黃尹宣)有長達10年的租屋經驗、租過12間房子,他建議如果和其他朋友合租的話,就算關係再好,最好要有專屬洗衣機,「因為你完全不曉得你的室友會把它拿來洗什麼!」他有次因此吃虧,一回家就發現整個房間淹水,水深直逼腳踝。

▲▼Eason(圖/翻攝自YouTube/一袋女王)

▲Eason建議合租最好要有專屬洗衣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一袋女王)

Eason最近在《一袋女王》透露,當初為了省錢,他和幾個朋友合租並合買了一台二手洗衣機,有次還沒開家門就發現門縫滲水,原本以為是貓打翻了魚缸,開門一看卻完全不是這回事,汙水完全淹進客廳,家具和樂器都扶在水面上,「我家變成水樂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Eason(圖/翻攝自YouTube/一袋女王)

▲Eason有次回家發現客廳淹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一袋女王)

想到第一發現人要馬上處理,Eason嚇傻直接關門,「我真的無法面對!」離開後,他到旁邊的咖啡廳喝咖啡、約朋友吃飯、最後看完電影才決定回家面對,其中有一名室友因為看不下去,已經用毛巾吸水吸了9小時,所有人好不容易到齊後,終於找出兇手就是洗衣機。

▲▼Eason(圖/翻攝自YouTube/一袋女王)

▲Eason和室友拆開排水管發現,裡面塞滿寵物毛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一袋女王)

拆開排水管發現,裡面全是貓毛,Eason形容那已經形成像牆壁般的東西,絲毫沒有縫隙,加上他是最後一個使用者,衣服丟進去就出門,沒發現注水後,水一直偵測不到洗衣機已經開始運轉,導致汙水淹滿客廳,這讓他體會到一定要有專屬洗衣機,因為室友曾把貓窩、狗踏墊全丟進去洗,造成排水管全是寵物毛髮。

▲Eason片段約在17:36分。(影/取自YouTube/一袋女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