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陽信銀行搶犯..梁佑南兒嚇傻 曝「母親節暖舉」尖叫:不可能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陽信銀行搶案的主嫌落網,是台北六福皇宮絲路宴的游姓主廚,因積欠大筆債務,為了贖回典當的賓士車,犯下無法挽回的錯誤。新聞曝光後,藝人梁佑南的兒子方璿震驚不已,游嫌曾是方璿打工咖啡廳的同事,在他記憶中對方為人大方、很照顧員工,得知是搶案主嫌後嚇傻。

▲▼梁佑南的兒子曾和陽信銀行搶犯是同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梁佑南的兒子曾和陽信銀行搶犯是同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民視新聞》報導,梁佑南透露兒子大學在咖啡廳打工時認識了游嫌,兒子滿口都是對方的好,「如果員工餐吃不好,他自己還會拿錢出來(加菜)。」對方在六福皇宮任職的時候,某次她和兒子到六福慶祝母親節,游還特別多煎一塊牛小排招待。

梁佑南表示兒子知道游男犯案之後嚇得直呼:「怎麼可能!」不停尖叫喊著:「不可能,他不可能這樣。」她只好無奈告訴兒子:「已經抓到了還不可能。」遺憾這位親友眼中陽光、熱情的年輕人誤入歧途。

游嫌落網後,供稱因在外欠下鉅額債務,無力償還之餘只好先將賓士C300愛車典當,換取資金填補缺口,為了將車贖回,無計可施之下才會動念行搶,當天在偷了機車後旋即前往銀行犯案,得手現金後隨意將贓車棄置,領著大把現鈔到當鋪贖回愛車,隨後駕車返家。

▲游姓主廚沉默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游嫌年僅29歲,年紀輕輕卻已身任六福皇宮主廚,2018年9月升遷時還在臉書PO文散發正能量,感謝夥伴、團隊共同面對各種困難與挑戰。六福皇宮在29日晚間也發表聲明,,表示游姓主廚平日表現相當正常,雖然31日皇宮將結束營業,但游男預計將轉調至集團其他品牌任職,無失業問題,「發生此事六福集團深表遺憾,即日起先予以停職,後續將依工作規則相關規定辦理,若情節符合重大違法之免職要件,將予以免職處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