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4浪浪塞醫院門口搖尾乖等 街友爸自己餓也先讓牠們吃飽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巴西一間醫院門口凌晨3點擠了4隻狗狗,每隻都睜大眼睛、搖尾巴,牠們其實是流浪狗,和街友主人Cesar一起生活,忠心耿耿的表現讓護理人員也被打動,將照片PO上臉書。

Cesar9日凌晨3點因病進了醫院,4隻狗狗擔心地跟了過來,牠們很聽話只在門口等待,但是每一隻都睜大雙眼,目不轉睛盯著主人,同時尾巴搖個不停。護理人員看4隻狗狗都被照顧得很好,才知道Cesar比起自己的食物,更在意先讓狗狗吃飽。Cesar治療完畢等領藥時,醫護人員同意狗狗進來,4隻狗狗圍在一旁靜靜陪在主人身邊,畫面相當溫馨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出照片的Cris Mamprim表示,工作每天看人來來去去,但是這個畫面讓她印象深刻,「凌晨3點,主人正在接受治療,他的夥伴們就這樣等在門口。」她說Cesar沒有錢,需要抗幫助度過飢餓、寒冷、痛苦和現實中的險惡,「卻和這些好夥伴有最好的交流,這是愛、溫暖和理解的交流。」她難以想像在街頭的生活是怎麼樣的,「但是看到狗狗們忠心耿耿地在門口等待,我打從心裡尊敬他。」

治療結束後,Cesar領著4隻狗狗離開,然而這張照片如今已有13萬讚、2.2萬則留言與8.1萬次分享,許多人都被Cesar和狗狗之間的「真愛」打動,希望「這家人」永遠在一起,互相扶持生活。

關鍵字: 浪浪r街友流浪狗暖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