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兩度遭不利判決 伊古達拉怒甩球至觀眾席遭驅逐

▲勇士二度遭不利判決,伊古達拉憤而將球丟上觀眾席。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勇士30日對戰拓荒者,老將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 )疑似因半場結束前裁判二度對勇士不利吹判,他因此情緒失控於半場鳴笛前將球甩向觀眾席,他當場遭球迷噓聲伺候,裁判也將他直接驅逐出場,但該役勇士仍以115比105擊敗拓荒者。

不利判決出現在第二節最後1分半鐘,勇士格林先遭拓荒者紐基奇(Jusuf Nurkic)撞倒卻遭判防守犯規,當時伊古達拉就一度走向裁判理論,但第二度不利判決更直接吹在他身上,他於37秒時防守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,遭拓荒者紐基奇上前掩護時撞到膝蓋,他本人卻遭吹防守犯規,此時他情緒已瀕臨高點,且他又在最後一波拓荒者進攻不中後搶下籃板時遭里拉德干擾,最終他在半場結束鳴笛時情緒失控將球丟上觀眾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裁判中場休息時作出判決,伊古達拉因非投籃動作而將球丟出場外而判驅逐出場,拓荒者也在第三節為未計秒前就獲得1次罰球機會,拓荒者也因此於第三節一開此就將比分縮小至7分,但勇士最後仍以10分擊敗拓荒者。

▲▼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 )將球丟上觀眾席。(圖/截自BR)

▲古達拉將球丟上觀眾席。(圖/截自BR)

伊古達拉此役打得頗悶,他上場12分鐘沒有出手,也未獲罰球,僅抓下1顆籃板、送出1次助攻,拿下0分,此役是他本季第三度拿下0分,不過本場是上場時間最少且數據表現最差的一場。

伊古達拉本季繳出場均5.5分、3.5籃板、3助攻,得分為生涯最低,籃板為次低,他本季曾坦言將再打三個球季後就退休,若要打更久得取決於他是否留在勇士。

34歲的伊古達拉是2015年勇士首年開啟奪冠王朝的重要功臣,他該年於總冠軍賽繳出場均16.3分、5.8籃板、4助攻成績,以防守獲肯定爆冷拿下總冠軍賽MVP,他也成為聯盟史上首位以替補之姿拿下總冠軍MVP的球員。

▲▼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 )。(圖/CFP)

▲勇士伊古達拉因上半場遭驅逐出場此役未攻下分數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勇士伊古達拉NBA拓荒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