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想要世足會外賽抽籤當種子 大陸要保亞洲前8

▲中國男足韋世豪。(圖/CFP)

▲中國男足韋世豪。(圖/CFP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本次大陸男足對於亞洲盃可是充滿期待,不過近期狀態不佳也著實為總教練里皮(Marcello Lippi)的執教之路蒙上一層陰影,有中國媒體就報導,如果里皮未能帶領大陸男足殺入亞洲盃8強,可能將面臨換帥危機。

由於亞洲盃後將會進行2022年世界盃會外賽,如果大陸未能夠佔據亞洲前8的位置,屆時分組可能就會與伊朗、日本、澳洲、南韓同組,對於要爭取出線資格困難度會增多不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此本屆亞洲盃大陸目標是希望闖進前8強,保有以種子身份進入世界盃會外賽,不過大陸媒體並不看好大陸男足可以在本屆賽事闖進8強,以大陸男足的近況沒有樂觀的理由,熱身賽未能取勝著實影響了球隊的狀態。

如果未能闖進亞洲盃8強,里皮的帥位也可能不保,而且目前有傳出亞洲盃後里皮可能會交出兵符,但如果亞洲盃里皮率領中國創造奇蹟,里皮要留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。
 

關鍵字: 亞足賽里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