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放「陸資買房」挨批 韓國瑜霸氣「直球回敬9個字」

▲韓國瑜市長在連假期間行程依舊是滿檔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市長在連元旦假期間行程依舊是滿檔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拋出話題,表示將會爭取逐步放寬陸資投資高雄條件,讓陸資得以購買高雄房地產,但沒想到引來各界熱議,韓國瑜回應批評聲浪:「麻煩!前文後文看一下」。

韓國瑜市長30日出席一間連鎖炭烤店開幕後,就在離去的時候,面對記者詢問關於陸資買房的議題,韓國瑜停下腳步第一時間先說了:「麻煩!前文後文看一下」,韓國瑜強調:「我說在開放過程,要考量到高雄市民的接受度,如果高雄市民覺得交流,兩岸的交流會獲得很不錯的好處,逐步可以放寬,這是我講的投資與房地產」,這一段回應當中,韓國瑜連續提到,一定要顧慮到高雄市民感受。

▲韓國瑜市長在連假期間行程依舊是滿檔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市長談到陸資投資高雄房產議題,請大家把他的前後文看清楚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市長表示自己提到的開放陸資投資與房地產並不是沒有前提,相當不能夠理解為什麼新聞在這幾天會一直被炒作,炒到都快失控了,所以建議大家把前後文看一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