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呆萌4法鬥「十字陣型」 「喇舌」超陶醉:嘴邊肉好吃

▲4隻法鬥十字陣型互舔嘴邊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olbieandkeeva)

▲法鬥們擺出陣型互舔嘴邊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olbieandkeeva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飼主日前在Instagram帳號@kolbieandkeeva貼出一則短片,只見家中法鬥竟面對面互相伸舌頭,明明只舔到對方的嘴邊肉,卻依然像是吃到好吃的食物一樣,不斷品嘗「美味口水」,陶醉的模樣讓網友們不禁懷疑,「到底吃到什麼?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4隻法鬥擺出「十字陣型」,接著竟然開始互相品嘗嘴邊肉,只見汪汪們不斷伸舌頭舔對方,明明只吃到小夥伴的皮而已,卻依然像是吃到美味食物一樣,十分地享受,最後終於有狗狗發現不對勁而離開現場,獨留2隻汪繼續相親相愛。飼主經常在IG@kolbieandkeeva曬出汪汪們的生活照,法鬥們除了超會賣萌以外,偶爾也會和家中小豬玩耍,過得十分熱鬧。

▲4隻法鬥十字陣型互舔嘴邊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olbieandkeeva)

▲飼主家中汪口眾多,都非常會賣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olbieandkeeva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法鬥們「喇舌」畫面一出後,引來不少網友轉傳,臉書粉絲專頁「達人秀寵物」也分享這部影片,底下有人逗趣地留言,「一起開趴~」、「空氣好吃嗎?」、「團體親親」、「喇機喇機~喇機」、「不看畫面我以為是豬的聲音」、「這什麼儀式」、「詭異的聚會哈哈」。

 ▼影片取自Instagram@kolbieandkeeva: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法鬥舌頭十字陣型嘴邊肉喇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