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1個月!外遇妻哭求前夫「幫我報仇」 結局超療癒...網冷笑勸:別回頭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單親爸深夜po文表示,前妻最近突然哭求原諒,還要求他對自己和小王提告通姦,讓他不禁猶豫是否該照做,甚至為了孩子,放下恩怨重新接納她。對此,網友們一面倒勸「千萬別回頭」,而看到對方血淋淋的現世報,也大呼太療癒啦!

單親爸在爆怨公社問道,「若離婚的前妻,1個月後忽然跑回來,哭著跟你說她對不起我,對不起這個家,要求我提告她跟外遇對象通姦,只是想報復這男的,你們覺得我還需要理會嗎?」

單親爸提到,小王原本也有家庭, 同樣為了這樁婚外情離婚;但諷刺的是,事後小王後悔了,甚至回去找前妻做愛。這樣戲劇性的轉折,讓吃瓜群眾們拍手叫好,直說「個人造孽個人擔,活該死好」、「她咎由自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外遇妻離婚1個月!哭求前夫「幫她報仇」 結局超療癒...網冷笑勸:別回頭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一面倒勸他別淌渾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另外,他也在想,該不該因為對方是孩子的媽,所以不計前嫌幫她報仇,甚至和她重新來過。對此,大票網友都勸不要,紛紛表示「都離婚了...大嬸妳是誰」、「叫她跟客兄一起去吃屎啦」、「她還有臉回來請你幫忙啊」、「你只是被利用的棋子而已」、「不理會,你過自己的新生活吧」、「愛的相反詞不是恨,是冷漠」。

但也有一些人持不同看法,「別跟錢過不去,當然吿,領個紅包好過年」、「找律師商量,看告成的機率,別沒告成反花錢浪費在X子身上」、「那就告唄,然後拿了遮羞費請她離開」、「確定有錢拿再告,但不要復合」。至於律師則建議他,「先評估過證據後再決定較妥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