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性幻想YouTuber」前3名是她們! 白癡公主慘敗放話「比這裡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年末了,許多網站陸續整理各種榜單,其中約會APP「Just Dating」日前公布2018年度台灣男、女「性幻想YouTuber」排行榜,在網路上聲勢很高的阿滴、白癡公主竟然都跌出前3名。

▲▼白癡公主。(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)

▲白癡公主。(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「女YouTuber」的前10名榜單中,身材性感的球球取得17.57%的得票率,以24票險勝第二名滴妹,第3名一樣是擁有好身材的咪妃,至於說話詼諧幽默,又有點無厘頭的白癡公主,得票數竟然只有588票,以4.8%的得票數排在第9,她看到榜單後,放話:「這什麼啦!下次比雙下巴啦!」

▲▼台灣男、女網友性幻想YouTuber前3名曝光。(圖/《JustDating》資料提供、ETtoday健康雲製圖)

至於「男YouTuber」的前10名中,有「南港藍正龍」之稱的阿傑(RJ、廉傑克曼)奪下第一名寶座,酷炫、館長分列二、三名,而斯文的阿滴卻只排在第五名,小輸孫生30票,而前陣子求婚成功,被網友吐槽是「叛徒」的HowHow則和瑋哥並列第八,小勝Joeman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