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婚禮「有黑皮哥哥就更圓滿了」! 張善為癱瘓5年近況曝光

2018年12月30日 12:29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香蕉哥哥(林掄元)和草莓姐姐(簡皎竹)29日補辦婚宴,許多YOYO台哥哥姐姐們都有到場祝福,但不少網友惋惜的是,「如果有黑皮哥哥就更圓滿了!」事實上,張善為從2013年底神隱至今已約5年,8月過43歲生日前,助理阿耀曾鬆口他的近況和外界報平安。

▲▼張善為癱瘓5年近況曝光(圖/翻攝自Facebook/西瓜哥哥)

▲▼水果家族的哥哥姐姐幾乎都到場祝福香草婚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西瓜哥哥李岳、番茄姐姐蘇禹綾)

▲▼張善為癱瘓5年近況曝光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番茄姐姐 蘇禹綾)

張善為因病癱瘓5年,助理日前表示除了會繼續探視關心他的身體狀況,更準備了神秘的生日禮物,一切安好的同時也謝謝各界的關心。事實上,他當時因血塊壓迫到脊椎神經,緊急入院也幾乎斷了與外界的聯繫,如今除了家人以外,能看到張善為的只有助理。

▲▼張善為癱瘓5年近況曝光(圖/翻攝自Facebook/ETtoday星光雲)

▲不少網友都很期待黑皮哥哥復出螢光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Ttoday星光雲)

經過長期的復健運動,助理2017年透露他仍需要坐輪椅,但腳踝和腳掌已經可以彎曲,有了很大的進步,儘管復原速度緩慢,有時仍需要家人協助才能上廁所,但他努力憑著意志力撐過來,目前狀況越來越好,也已出院返家休養,定期到台大復健,讓許多演藝圈好友相當開心。

▲張善為目前已經出院返家休養。(圖/經紀人提供/資料照)

此外,張善為助理也曾透露,他生病前其實有買保險,也存了一筆錢,所以目前就算無法賺錢,並沒有帶給家裡太大經濟壓力,外界無須擔心。不過,助理坦言對於像他這樣熱愛工作的人來說,無法工作連生活都需要仰賴其他人幫忙,身心都是煎熬,只能期盼老天盡快讓他康復,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集氣,言語間充滿不捨與無奈。

▲香蕉哥哥當年和張善為一起在台北打拼,因此成為好哥兒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香蕉哥哥)

事實上,香蕉哥哥坦言曾想過邀請張善為當伴郎,但他透露以往雖無法得到答覆,但能成功傳送手機訊息,這次卻傳不出去,他猜想對方應是停用電話,只能請對方的助理傳話,但也不奢望能得到回覆,只想讓對方知道他一直沒有放棄等黑皮哥哥回來,「我很想和他分享這個喜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