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資穎史上最難纏 印度前球后連吞12敗盼完婚後突破

▲印度前球后塞娜(Saina Nehwal)。(圖/翻攝自Parupalli Kashyap IG)

▲印度前球后塞娜與卡夏普完婚。(圖/翻攝自Parupalli Kashyap IG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剛剛和卡夏普(Parupalli Kashyap)完成婚禮的印度前羽球后塞娜(Saina Nehwal),受訪時表示羽球和摯愛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事,所以婚後自己依然會在羽球路上努力,期盼自己能持續贏得比賽贏得冠軍,有朝一日能突破史上最難纏的對手戴資穎。

今年世界羽聯(BWF)更改新制,讓多位頂尖選手因為負荷過多的比賽而頻頻喊累,塞娜也不例外,剛結束本季賽事的她表示在度蜜月之餘也必須好好養身養傷,「通常我受傷後自控能力會下降,很容易偷懶,但卡夏普總是會監督和幫助我,讓我能更有信心重返球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印度前球后塞娜(Saina Nehwal)。(圖/翻攝自Parupalli Kashyap IG)

卡夏普也是一名羽球員,參與過2012年奧運、2014年拿過大英國協運動會羽球男單金牌,世界排名最高曾到第六,後來因為受傷較少出賽,目前呈現半隱退狀態,但還是會參加低級別的賽事。

談及羽球員很容易產生情侶,塞娜認為這就是運動員之間才懂的事,「這是我們身處的環境,我們很少會離開球場去別的地方,要找個懂我們的人很難,運動員有時很難理解,人們可能會笑我們,但運動員之間才會懂這種默契,這也是為什麼我和卡夏普能相知相惜,能和他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。」

婚後塞娜仍會持續投入羽球,她表示自己對於贏球的渴望還是很大,而目前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世界球后戴資穎,塞娜已經吞交手連12敗,包括今年6度碰頭都沒能拿下任何一勝,上次她擊敗戴資穎已經是2013年3月的瑞士公開賽,其次則是西班牙的馬琳(Carolina Marin),兩人交手紀錄各擁5勝。

▲▼丹麥公開賽,戴資穎(圖/CFP)

▲賽娜認為戴資穎很難纏。(圖/CFP)
 

關鍵字: 印度塞娜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