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存款剩900元無法領 爸「累了就回家」她秒淚崩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來自彰化的藝人米可白出道13年,她說從小家境不算好,爸媽是做餅的代購生意,收入微薄,媽媽甚至為了籌措她的學費,賣掉放餅的冰庫,轉而做家事幫傭,她說:「那時我就下定決心,高中畢業後要來台北賺大錢!」只不過賺錢不容易。

▲米可白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米可白談到父親忍不住哽咽泛淚。(圖/中天提供)

米可白日前上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分享「北漂經歷」。她初期在友台當「葡萄姐姐」時,一個月工作2天,日薪800元,需要掃地、跳舞與照顧小孩,幸好電視台保障底薪一萬元,如果不到會補足,不過仍入不敷出。她曾經存款只剩900元,用提款機領不出來,還請朋友匯100元給她,湊足1千元才順利領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米可白不敢告訴爸媽自己的經濟情況,有次爸爸突然對她說「如果妳累了就回家」,她聽了當場崩潰大哭,這才知道爸媽都看在眼裡。不僅如此,爸爸也不捨得她亂花錢,曾經她接一場大型活動,領到3、4萬元薪水,她立刻跑去買頂級燕窩寄回老家,爸爸居然氣到把燕窩丟到外面,是媽媽偷偷拿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