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個星座出最多富豪?研究曝「第1名竟是他」...牡羊座墊底

▲▼月薪,薪水,工作,高薪,錢包,皮夾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在《富士比》富豪排名中共有28位富翁都是獅子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以下皆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億萬富翁所共同擁有的星座居然是它!透過星座,不僅能看出一個人的戀愛、工作以及感情運,就連你會不會是富翁也能看出端倪。國外網站《Indiatimes》近期一則報導指出,就業網站《Adview》發起一項研究,分析了《富士比》富豪名單上400人的星座,結果發現其中有28人是獅子座、24人是金牛座,最後一名則是牡羊座!

為什麼是獅子座?

獅子座(7月23日~8月22日)一直都被視為是天生的領袖,他們很聰明、有智慧、有決心,而且個性也很倔強。此外,獅子座也很有自信以及充滿創造力,人們都會被他們的樂觀深深吸引,而這些剛好就是億萬富翁身上都會擁有的特質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幾位著名的富豪包括Google公司聯合創始人謝爾蓋布林(Sergey Brin)、甲骨文公司的共同創始人和CEO拉里埃利森(Larry Ellison)以及法國億萬富翁弗朗索瓦皮諾特(Francois Pinault)都是獅子座。

雖然有很多億萬富翁剛好都是獅子座,但這也並不代表獅子座就是這麼的完美。有時候,獅子座的個性也很頑固、傲慢和咄咄逼人,他們說話之前可能也不會三思而後行,而且可能還會很懶惰。

▲▼上班,老闆,業務,公事,談判,西裝,領帶。(圖/pixabay)
▲獅子座是天生的領袖,擁有許多富豪的特質。

金牛座是富翁第2人選

除了獅子座之外,還有許多富翁是金牛座!《富比士》400人名單中有24位億萬富翁是金牛座、23位天秤座、22位水瓶座,再來雙子座、處女座、摩羯座以及雙魚座各有21位,再來依序是巨蟹座20位、射手座18位和天蠍座16位,最後一名則是牡羊座12位。

▲▼錢,金錢,成功,成功人士,上班族。(圖/PIXABAY)
▲緊追在獅子座後面的富豪人選就是金牛座和天秤座。

也許你會覺得很不公平,因為人想要什麼時候出生根本就無法自己決定,更別說是決定自己的星座,但你要知道「12星座也不會是決定個人財富的唯一因素」,這份研究數據並不代表所有的億萬富翁都是獅子座,只是這些億萬富翁剛好都是獅子座,而獅子座所擁有的特徵剛好都是億萬富翁的特質。

有趣的是,雖然該研究數據指出牡羊座是最後一名,但卻也有億萬富翁是牡羊座,包括Google聯合創始人其中之一的賴利佩吉(Larry Page)。

▲▼錢,金錢,成功,成功人士,上班族。(圖/PIXABAY)
▲此研究並不代表所有獅子座都是富豪,而且星座也不會是決定個人財富的關鍵因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