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吸貓電話亭防風雨! 胖貓露軟綿肚「睡成條狀」萌暈萬名網友

▲▼吸貓電話亭防風又防雨! 「接線生」露肚曬太陽電暈萬名網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ken3b)

▲怕冷的貓咪跑近電話亭翻肚睡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ken3b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隻貓睡著了,不如趁機摸兩把!日本有名推主分享一張可愛又逗趣的照片,一隻流浪貓闖入電話亭自動擔任起「收罐罐費的接線生」,放鬆的倒在電話旁的鐵架酣睡,將肥嫩柔軟的小肚肚露出來睡成長條狀,萌萌曬太陽的模樣,讓不少網友暴動直呼,「根本是人類專屬的吸貓亭!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推特用戶r@ken3日前貼出照片並寫道,「我丈夫在東京拍到的」,只見一隻肉肉的白底橘貓躺在防風雨的電話亭,身體一部分懸掛在空中,曬的暖暖的日光,安心的側躺酣睡,四周都是密閉的空間,加上露出毛茸茸又Q彈的油肚,療癒的畫面讓貓奴忍不住起了想吸貓的衝動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臉書粉專「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」也分享這組照片,許多網友紛紛笑翻留言,「叫牠起來,然後說在找貓咪事務所!」、「*拿出硬幣*→投入公共電話→撥打號碼→不一定有人回你→換個方式→走到附近超商→買下罐罐→投入罐罐→一定有喵喵回你」、「喵:要打電話可以,先交10個罐罐再說」、「誰的包裹沒帶走?」、「在忙碌的途中不忘吸口甘甜的喵喵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電話亭吸貓太陽接線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