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愛狗比愛我多!」 律師怒抓妻子愛犬從2樓陽台扔出去

愛狗 陪狗玩耍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醋夫不滿妻子過於疼狗,將2隻老狗從陽台扔下,其中一隻當場死亡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非當事人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男律師日前和妻子起衝突,認為對方「愛狗勝於他」,一氣之下將妻子2隻愛犬從陽台扔出去,導致其中一隻老狗當場死亡,另一隻則是受到驚慌,逃離家門失蹤。警方依照虐待動物的罪名將他逮捕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外媒報導,動手摔死狗的是51歲律師傑拉德捷斯克(Jerald Jeske),他在24日與妻子在車上發生爭吵,曾2次動手毆打妻子,並怒罵「你愛那些狗比愛我還多!我要殺死牠們」,隨後搶走對方的家門鑰匙,闖入屋內將分別是17歲與14歲的2隻老吉娃娃從2樓陽台扔出。

▲▼「愛狗比愛我多!」 律師怒抓妻子愛犬從2樓陽台扔出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51歲的律師傑拉德捷斯克依虐待動物的罪名被逮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17歲的老犬當場被活活摔死,另一隻名為芙拉的吉娃娃外觀上並無重傷,但也因為受到嚴重驚嚇,逃離家中。妻子報案後,警方隨即以虐殺動物的罪名將傑斯克逮捕。

傑斯克在26日以1萬元美金(約台幣30萬元)交保,法官已經禁止他再接近妻子與對方飼養的動物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▼其他影音

關鍵字: 律師摔狗吃醋妻子陽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