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女友怕辣!騎士弟暴吼奶奶「要說幾次」 哥忍多年:她連衛生紙都搬回家

做菜,炒菜,廚房,煮菜,料理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現在奶奶為了配合公主,菜都改加微辣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隱忍多年,不吐不快!」一名男網友昨晚po文抱怨,老弟有個公主病女友,除了看到長輩不會打招呼外,還不斷搜刮家中的日用品或食物,身為主人的他被迫東藏西藏;更氣的是,因為全家都吃辣,唯獨女生不吃,弟弟竟為此大聲斥責掌廚的奶奶,甚至要求大家配合她。

男網友在爆怨公社說道,「我家有個人的女朋友,看到家裡的人不會叫,家裡的衛生紙被她帶走,奶奶榨的甘蔗汁被她拿回去,拜拜完的水果被她帶回家,我們全家人都吃辣、她不吃,還叫男朋友去罵奶奶,叫奶奶不要煮辣......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冰箱、飲料、綠茶、偷喝、小偷、宿舍冰箱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▲女生經常A東西回家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由於弟弟是軍人,不會經常回家;但奇妙的是,那位公主竟每天入住他們家,尤其夏天一到,對方停好車、進房鎖門,接著就是把電器全開,「我姑姑買給我奶奶用的洗衣機,她都當作她的在用,害奶奶只敢用手洗或用舊的洗衣機。

有天晚上,家裡擺了兩顆火龍果,結果隔天一早就消失無蹤,而他只是問一下老弟,對方竟不耐煩地回,「吃掉就吃掉了,再買就好了啊。」男網友聽完超錯愕,直言「重點不是吃掉好嗎?是我們家買的東西,她憑什麼拿回她家吃,我們現在水果都藏起來,X的...自己家還要藏東西。

▲女人要怎樣才能過好日子?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就算弟弟不在家,女友照住不誤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還有一回更扯,那時原po在廁所大號,聽到弟弟對奶奶大聲吼罵,「不是跟妳說過不要炒辣嗎?要說幾次啊?一直炒辣她就不吃啊,炒這麼辣她怎麼吃?」事後,他替奶奶抱不平,不過老人家不打算計較,只是慈祥地說「算了算了」,而且現在也都改炒微辣。

隱忍好幾年的他,po文一次大爆發,而網友們也看不下去,紛紛怒道「吃的喝的都拿走就算了,罵奶奶是怎樣」、「何必對她客氣」、「誰家的女兒這麼沒教養」、「每天煮大辣給她吃」、「好沒品的查某」、「根本公主癌末期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躲過2次安檢!2根「黑綠肉腸」帶入境 YouTuber急自首…現省20萬

►賴薇如生日趴狂歡「整排全是女神」! G罩杯熊熊胸前一條線超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