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主場遭球迷噓 威金斯嗆:我們有狗屎般的球迷

▲▼威金斯嗆球迷是狗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威金斯嗆球迷是狗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灰狼在29日主場迎戰老鷹的比賽中敗下陣來,全隊罰球命中率低落,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更是在延長賽最後時刻4罰1,遭到主場球迷噓聲對待。賽後威金斯接受訪問不滿地說,「我們有一些狗屎般的球迷。」

威金斯在延長賽中投1中0,獲得6次罰球機會只把握住2球,在比賽的最後一分鐘裡只有4罰1中,也導致灰狼在自家不敵賽前僅有9勝的老鷹。灰狼隊全場總共獲得38次罰球機會僅命中21球命中率55.3%,寫下本季球隊新低,球迷也在比賽中不留情地報以噓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球迷不敢置信威金斯在關鍵時刻2罰皆墨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賽後威金斯對著記者不滿地說,「這就是球迷,我們有一些狗屎般的球迷;而有一些是好球迷,事情就是如此。」

威金斯登板41分鐘,14投5中攻下16分、6籃板、2助攻,罰球則是12投5中,罰球命中率只有41.7%。威金斯生涯罰球命中率為73.9%。 

關鍵字: NBA灰狼威金斯Andrew Wiggins球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