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嫌囉嗦打擾睡覺…不孝子寒冬逼8旬母「睡豬圈」:那裡很好很乾淨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江蘇揚州市一名王姓男子嫌86歲老母親「囉嗦打擾到睡覺」,竟然安排媽媽去睡豬圈,那裡環境僅3平方公尺還沒有門,讓媽媽在零度以下低溫的夜晚只能靠著兩塊門板擋風。王母姪子聽到後氣憤不已上去理論,沒想到王男竟說,「這個裡面很好、很乾淨。」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86歲末姓老太太目前由2個兒子輪流贍養,恰好近期輪到老大照顧,但是大兒子卻嫌「媽媽在家裡,因歲數大了有點囉嗦,打擾到家裡人睡覺」,所以將老母親放到廢棄豬圈去;不過,豬圈前半段經過重新粉刷後成了廁所,因此老太太需要忍受廁所異味外,還要在3平方公尺環境下忍受低溫環境。

▼莫老太太被嫌囉嗦,只能委屈住在3平方公尺豬圈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,下同)

▲▼莫老太太被嫌囉嗦,只能委屈住在3平方公尺豬圈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莫老太太的姪子聽到村里人說「你家姑姑被安排到豬圈去睡了」,因此氣憤上去找王男理論,沒想到王男卻辯稱,因為原先要給老母親住的小房間裡面還有些榖稻,沒有時間把它移走,所以才將就讓媽媽睡豬圈3天,「這個裡面(豬圈環境)很好、很乾淨。」媳婦則說,因為天天下雨,才沒時間整理那間小房間。

莫老太太的兄弟透露,「她曾經沒有地方住就跑到我那邊了,兒子和媳婦也不會來找,我不相信他們沒有時間整理小房間。」王男最後在媒體以及村民的輿論壓力下,向大家口頭保證「以後不會再讓媽媽睡豬圈」,讓媽媽吃住喝的基本需求受到應有照料。

網友紛紛表示,「嫌老人吵,怎麼他們不住豬圈?同樣也可以聽不到啊,說什麼這個那個的,就是2個字不孝,老人老了嫌棄老人,說多了都是藉口」、「小時候真該把他扔豬圈體驗一下」。

▲▼莫老太太被嫌囉嗦,只能委屈住在3平方公尺豬圈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