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哈登14罰俱中砍41分 連三場40+助火箭4連勝

▲▼火箭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火箭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最近得分爆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鵜鶘在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面對強敵火箭,哈登(James Harden)維持他近期火熱的進攻狀態,把握住全場14次罰球機會攻下41分,連續3場攻下超過40分,同時也是連續7場超過35分,終場火箭就以擊敗108比104鵜鶘獲得4連勝。

鵜鶘米勒(Darius Miller)因病缺陣,由希爾(Solomon Hill)頂替先發。鵜鶘的藍道(Julius Randle)在開賽6分半鐘就攻下12分,剛加入火箭的瑞佛斯(Austin Rivers)首節替補一登場連投2顆三分反擊,哈登也展現聯盟MVP候選人的本事在最後3分鐘連得9分,讓火箭以10分領先進入第二節。次節鵜鶘3度將分數縮小到2分差,哈登在最後1分鐘連得6分,鵜鶘在哈樂戴(Jrue Holiday)和弗雷瑟(Tim Frazier)的一次漂亮配合下以3分落後進入下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哈樂戴和弗雷瑟漂亮配合。

鵜鶘曾在第三節後段打出10比0攻勢反超比分,但戈登(Eric Gordon)三節末段的灌籃讓火箭仍帶著1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火箭豪斯(Danuel House Jr.)在第四節大爆發,單節攻下10分,包含一次球沒拿穩隨手一拋的三分出手命中,在他的帶領下火箭一度取得11分領先。

▲豪斯失去重心但命中三分。

鵜鶘展現韌性在1分15秒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2分放進後追到剩3分差,但火箭把握住最後的幾次罰球,藍道發生關鍵發球失誤,讓火箭以4分之差獲勝。

火箭全場命中16記三分球比鵜鶘多7顆,哈登一人就包辦7顆,戈登貢獻2顆攻下21分,豪斯投進3顆貢獻15分。鵜鶘先發4人得分上20但仍無法獲勝,戴維斯22分11籃板,藍道23分11籃板,哈樂戴20分9助攻,摩爾(E'Twaun Moore)21分。

▼藍道(Julius Randle)攻下鵜鶘全隊最高分。(圖/CFP)

▲▼Julius Randle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火箭哈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