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新手機曝光 P系列旗艦機 4鏡頭吸睛

▲華為將推出P系列的旗艦機,P30 Pro具備後置4鏡頭,而P30有後製3鏡頭的設計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華為將推出P系列的旗艦機,P30 Pro具備後置4鏡頭,而P30有後製3鏡頭的設計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年關將近,打算買個禮物犒賞自己或家人嗎?持續拓展智慧手機市場的華為,即將推出P系列的旗艦機,由於搭載多鏡頭備受外界關注,Youtube Concept Creator也製作華為P30系列的影片,吸引消費者的目光。

從影片中看得出來,華為P30 Pro具備後置4鏡頭,而P30有後製3鏡頭的設計,依據XDA 論壇的爆料者 Rahman透露,P30 Pro的後置鏡頭可望支援10倍光學變焦;新機不僅具備5G通訊,也將搭載麒麟985處理器,記憶體則是6/8GB,內存容量則是512GB。

另外,華為日前發表採用新螢幕下鏡頭技術的nova 4,本月底將在大陸市場首發上市。華為今年全年智慧手機出貨上看2億支,台廠供應鏈包括台積電、大立光、京元電等可望優先受惠。

過去品牌手機廠推出全螢幕手機時,為保留前置鏡頭,不得不採用「水滴」或「瀏海」型螢幕,但華為推出的 nova 4,採用螢幕下鏡頭技術,讓這款「自拍極點全面屏」手機的螢幕占比,達到九成以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