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曝光「美國監獄生活」 一句話戳破「霸凌內幕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孫安佐遣返回台後,經過短暫的調整休息,近期頻繁拍片和網友互動,似乎有意朝YouTuber方向邁進。繼日前拍攝健身影片、分享最愛的大腸麵線後,他接著公開團隊夥伴,同時對於網友的提問也盡可能答覆,甚至提到在獄中的生活。

▲▼孫安佐回答網友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▲孫安佐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孫安佐日前po出inbody數據以及裸上身的照片後,吸引無數網友朝聖,除了有女粉告白,不少粉絲更是暱稱他是「安佐哥」、「佐哥」,儼然已經成為新一代網紅,網友對他有超多好奇,包括在美國監獄中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一位網友問:「練這麼壯怎麼沒跟尼哥幹架?」成功釣出本尊回應,孫安佐表示:「大家相處很好啊!加上裡面比我強的一堆(大家會團練)。」加上此前在YouTube頻道中也曾回答粉絲,在獄中大家關係不錯,「你尊重別人,別人也會尊重你。」間接澄清了先前律師曾擔心他在移民拘留所中遭霸凌的說法。

▲▼孫安佐回答網友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▲▼孫安佐回答網友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▲▼孫安佐回答網友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孫安佐開設的YouTube頻道目前僅有3支影片,回台後發布的2支影片觀看次數均破50萬,其中「VLOG XX不專業健身XX動漫評論(上集)」目前已達97萬觀看次數,即將突破百萬大關,已經比不少經營頻道已久的YouTuber單支影片點閱數還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