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中車站→一中街」她搭計程車遭喊價 司機整路哭拒載:你走過去啊

▲▼ 計程車,排班,車資,小黃。馬賽克(新logo)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計程車司機幾乎不願載路途短程的乘客嗎?(圖/記者張一中攝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遇到這種計程車運將到底該怎麼辦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透露,因為鞋子穿壞了所以選擇搭計程車,從台中火車站前往至一中街,沒想到司機一直碎碎念「距離很短欸,沒啥賺」、「一中街你自己走過去啊!」讓她在車上聽完整個大傻眼,「不想賺?拒絕啊!整路聽你哭爸哭娘!」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假日遊客很多,她因為鞋子壞掉、想從台中火車站前進到一中街,於是搭了計程車,知道司機排班想等大客戶,而且台中火車站到一中街相當近,所以對於車費較貴,也相當體諒司機沒有跳表直接喊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鞋壞了,能減輕負擔就好。」然而令人錯愕的事情發生了,原PO說,一上計程車,司機就一直碎碎念:「雖小,不想載你這種的!」「距離很短欸,沒啥賺!」「載你都少賺了不少!」「一中街你自己走過去啊!」讓她聽了超生氣:「你上車就拒載,我還比較不會肚爛!不想賺?拒絕啊!整路聽你哭爸哭娘的!」

文章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一堆老鼠屎真的會害死那些真的優質的小黃司機」、「真的坐車花錢還受氣」、「我也遇過這種的,短程就態度超差的,不想賺這小錢,怎麼不直接拒絕載」、「打從心裡就直接超討厭」、「去台北的時候也是遇到兩台嫌太近直接拒絕,小黃素質真的很差勁」、「司機與其在那等,倒不如能多載就多載」、「難怪Uber生意一直都很好,因為不用再看某些爛小黃那副衰臉跟鳥樣」。

也有網友表示:「有悠遊卡的話,搭公車不用錢,每10分鐘至少30台公車到一中街」、「小黃車大部分都又臭又爛就算了,態度還真他媽爛到爆」、「搭小黃最不喜歡的就是滿車的菸味」、「我直接甩門下車」、「遇到的司機反而說喜歡載短程的,一小時內可以載好幾趟」、「小黃車內不是菸味就是便當味,噁心死了」、「之前也被排班的哇哇叫,後來短程的我都直接攔外面的小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