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「牛姊」自評老化程度慢 鄧衍敏:有機會還想當選手

▲企排明星賽,小牛鄧衍敏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企排明星賽,「牛姊」鄧衍敏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企業排球聯賽於29日首度舉辦明星賽,其中男女混排讓多位資深總教練下場打球,成為一大焦點,而從女排明星賽就被拉下場,到第二場混排仍在場上的「牛姊」鄧衍敏笑說,自己老化程度比較慢,「未來有機會還是想回到選手身份。」

28歲退役後,鄧衍敏坦言自己已經有差不多7年沒有在這麼多觀眾面前「獻醜」,「但我平時也會和選手打球、也會參加菜市場杯,所以今天除了賽前緊張一下,下場後就覺得其實蠻熟悉的,跳起來的感覺、接球攻擊等也都還是很喜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企排明星賽,小牛、牛姐鄧衍敏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鄧衍敏在場上能跑能跳能摔,自認老化程度比較慢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明星賽首場比賽由女排先登場,當時鄧衍敏就被球員拱上場打球,接著第二場的男女混排,鄧衍敏再度上場,狀態依然維持不錯,「體力沒有受到太多影響,我想我的老化程度比較慢,我還蠻開心的,所以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當選手,未來就看有沒有球隊,我也會考慮加入。」

企排第一次舉辦明星賽,就吸引超過2000球迷到場支持,鄧衍敏認為,這次比賽不只觀眾,工作人員、媒體也相當投入,讓球員也能更加投入,「對你們(媒體)來說,平時採訪是工作,但今天卻好像是一場秀,你們感覺就是來參加一場秀、是很開心的,所以我覺得這次真的辦得非常好!」

▲企排明星賽,女排,女子表演賽,「牛姐」鄧衍敏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鄧衍敏透露有機會還想當選手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關鍵字: 企排明星賽牛姊鄧衍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